朱丹、周一围亲子游 普吉岛欢乐行 暖心时光揭秘

2024-3-16 17:57:47

     嘿嘿~大家好啊,今天小编要给你们分享一则热辣辣的八卦!那就是我们的朱丹姐姐和她的老公周一围带着两个可爱的小甜心在普吉岛度假啦!感受一下这一家子欢乐时光吧!

    话说最近朱丹大咖就给我们独家爆料啦,说他们一家四口在普吉岛玩得可开心了!朱丹和周一围还特地晒出了他们在大海漂浮的度假照片,让我们这些粉丝们感受到了他们生活的奢华与放松。朱丹这次可是摆脱了职场的束缚,选择保持了简单又朴素的个人形象,还搞了个小装扮,约上了好友一起出行,绝对是要美美哒!

    朱丹说“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我们工作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家人过上更美好的生活。有一颗充满爱心的心,才能建立一个温馨和谐的小家庭,这才是我的信念。”听说朱丹和周一围他们的婚姻已经走过了好几个年头啦,期间还有了两个可爱的小宝贝。周一围作为常年忙碌在剧组的演员,很珍惜假期时间,尽量陪着孩子们去体验新奇的世界,体现了一个负责任的好爸爸。

    这次在普吉岛度假,他们一家四口度过了难忘的漂浮海滩之旅,尽享了温馨的家庭时光。专家说,亲子旅行对于加强家庭联系特别重要。通过共享经历和互动,有助于拉近亲子间的距离,培养小孩的独立性和团队精神。

    朱丹和老公周一围带着孩子们在国外普吉岛享受温馨的亲子假期,度过了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一天。这次旅行拉近了他们家庭成员之间的联系,增进了亲情。相信亲子游玩在家庭联系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期待更多家庭一起参与并享受这美好的经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