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工控市场,合康新能两款低压变频惊喜亮相

2024-3-14 15:24:58

 【中国,重庆】2024年3月2日,以“厚积薄发 击水三千”为主题的合康新能低压变频新品发布会在重庆举办。合康新能向行业用户展示了在低压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其低压品牌日业电气重磅推出两款低压新品:CM680系列通用变频器和EL10通用灵巧型变频器,标志着在低压市场的布局迎来全新发展阶段。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变频器作为核心驱动组件,其性能的稳定性和高效性对生产流程的顺畅运行及能源利用的优化至关重要。依托美的集团工业技术事业群的全球研发优势,合康新能携手其低压产品线核心品牌日业电气不断吸纳和融合国际前沿技术,以全球化的研发视野和资源整合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稳定的产品体验。

  以高效节能低压变频产品,护航品牌升级

  ● 匠心之作:CM680系列通用变频器

  CM680系列通用变频器是日业电气针对当前工业自动化趋势和用户多场景需求推出的高性能通用型产品。其书本型设计、全系窄体的特点使得安装面积较上一代产品下降30%,同时采用上下直通风独立风道散热技术,支持多台并排安装,极大地节省了配盘空间和用户成本,能够轻松适应各种尺寸要求的安装场景。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04/1709534432821

  日业电气CM680系列通用变频器

 

  除了出色的安装性能外,CM680系列搭载扩展多种通信协议,可根据客户需求实现多样化选配,支持编码器、总线、IO等多种扩展卡选项,以及SPM、IPM、SynRM、IM等多种电机。为了满足各行业能效升级的要求,CM680系列变频器具备自动节能控制功能。通过先进的节能算法输出最优电流,从而降低系统损耗,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效率。同时,回升能量抑制功能可最大限度缩短减速时间,提升设备运行效率,进一步降低能源消耗。

  此外,CM680系列变频器还具备参数一键配置功能,简化了设备调试过程。同时,它还能对设备故障进行监控和运作状态进行监测,提供多种软硬件保护机制,确保设备的稳定可靠运行。丰富的硬件配置和强大的软件性能使得CM680系列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应用场景,广泛应用于冶金、起重、机床、印刷、拉丝、玻璃等行业。

  ● 精巧之选:EL10通用灵巧型变频器

  EL10通用灵巧型变频器具有灵巧、易用、可靠的特点。EL10外形紧凑小巧且支持导轨并排或垂直安装,体积比上一代产品减小49.6%,极大地节省了配盘空间,使得现场安装更加灵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04/1709534445743

  日业电气EL10通用灵巧型变频器

 

  此外,EL10支持组网设计,具备多段速、节能运行模式、空闲状态下的休眠模式等丰富的行业特色功能,能够满足风机、泵等多场景行业应用需求,可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和节能的自动化控制体验。

  在可靠性方面,EL10标配涂层电路板,通过优化独立风道设计并兼顾了器件散热,显著提高了产品在恶劣环境条件下的可靠性。此外,当电网发生扰动时,EL10自动稳压输出调节等保护功能可确保不间断生产,有效降低停机损失。在保障高效性能的同时,EL10大幅提升了操作的简便性和维护的便捷性,在食品饮料、物流包装、纺织、木工机械等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发挥协同优势,为绿色工业提供强劲动力

  随着国内外经济形势的不断变化,中国变频器市场正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根据工控网市场研究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通用低压变频器市场规模为253亿,同比微降0.8%,通用中高压变频器市场规模为64亿,同比增长1.6%。预计2024年中国通用低压变频器及通用中高压变频器同比保持小幅增长。

  中国工控网副总裁陈然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市场形势。他指出,随着工业自动化进程的加速推进和节能减排政策的不断深化,低压变频器市场将迎来全新的竞争格局。供应链缺货、零部件涨价、资金链紧张以及库存较高等多重压力加剧了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而“双碳”目标的落地实施使得终端用户对变频器性能的追求不断提升,同时对绿色节能以及驱动产品方案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也给予了更多关注。这一市场变化不仅将重塑竞争格局,还将推动变频器产业链中各维度市场参与者的深度融合与生态圈的高频整合。

  面对低压产品市场需求的快速变化,合康新能内销总经理钱飞翔表示,合康新能将进一步加大对经销商渠道的支持力度,积极探索更为开放、多元的合作模式,通过与渠道经销商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工业自动化和绿色能源领域的发展进步。同时,他还强调,合康新能将时刻保持对市场动态和客户需求的敏锐洞察,灵活调整战略布局和产品线规划。通过强化渠道建设、优化市场策略、提升服务品质等多重措施,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快速响应市场变化。

  依托于美的集团的协同效应和丰富行业经验,美的合康新能将继续发挥在高低压变频领域的专业优势和技术实力。通过持续推出创新的驱动整体解决方案、不断完善产品线以及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美的合康新能将共同为全球工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