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奥知音II套系空调:智能舒适的家居新选择

2024-3-14 14:50:12

     在炎热的夏季或寒冷的冬季,一款高品质的空调对于提升家居生活的舒适度至关重要。奥克斯奥知音II套系空调,作为市场上的明星产品,不仅以其智能化功能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还以其舒适健康的送风模式和高效节能的性能,成为高品质家居生活的代表。

    智能语音控制:沟通无障碍

    奥克斯奥知音II套系空调搭载升级版的smart双语音芯片,实现了对方言及模糊语义的高效识别,无论您使用何种口音或表达方式,它都能准确理解并快速响应您的指令。更令人称赞的是,其离线语音控制功能,即便在无网络的环境下也能畅享智能控制,提升了使用的便利性和体验。

    舒适健康送风:温柔呵护

    针对传统空调直吹可能带来的不适和健康问题,奥克斯奥知音II套系采用了先进的防直吹设计。一键防直吹功能和智能防直吹技术,能自动调节出风角度,避免冷热风直接作用于人体,从而提供更为健康和舒适的生活环境。

    广域送风技术:全屋覆盖

    借助于其广域送风技术,奥克斯奥知音II套系空调能够实现远距离制冷制热,确保房间温度均匀,覆盖范围广泛。增大23%的出风口设计和上下左右的扫风功能,使得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舒适的温度。

    新一级能效:节能省电

    广告

    作为市场上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奥克斯奥知音II套系空调符合新一级能效标准,能效比高达5.27,不仅能帮您节省大量电费,还通过ECO节能模式和CS节能模式最高节电50%,同时采用R32环保制冷剂,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品质与安全双保障

    除了上述核心优点外,奥克斯奥知音II套系空调还具备手机小程序控制、高温自洁、高频速冷热和多重安全保护等功能,从便捷操作到健康安全,无不体现其对用户体验的深入考虑。加之优质的材料和严格的质量检测,赋予了它超群的品质保障。

    奥克斯奥知音II套系空调,以其智能化控制、舒适健康的送风体验、广域送风技术、高效节能表现以及全面的安全保护,定义了现代家居生活中的舒适与便捷。无论是在炎炎夏日还是寒冷冬季,它都能为您的家居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高品质享受。如果您追求的是一个智能、健康、节能的家居环境,奥克斯奥知音II套系空调无疑是您的理想选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