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数高增!Leader发布风大且舒适的风幕空调

2024-3-14 11:32:19

 面对生活,Z世代年轻人既勇于为理想奋斗,又懂得适时放松,追求惬意舒适。如同自由多变的风,时而强劲,时而轻柔。而如今,这股多变的“风感”已经随Leader空调进入更多年轻人的生活。数据显示,2023年Leader空调零售量和零售额均实现两位数增长。而现在,Leader空调再次迎来升级。

  3月14日,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同期,Leader品牌焕新升级发布暨空调新品发布会也在现场举行。发布会上,不仅能看到首次亮相的Leader空调风幕Ⅱ系列挂机,体验风量更大、冷暖分送全舒适的双翼巨幕风,还能与现场的元气系列和旋翼系列空调一起,感受原创科技带来的控风新时代。

  创新科技:感受无限可能

  对于空调,不少年轻人都对两方面能力特别看重,一是风量要够大,二是控温速度要够快。而在AWE上发布的Leader空调风幕Ⅱ系列,就能达到巨风量、强冷暖的要求,堪称“顶配旗舰全能王”。

  来到Leader展区,不时有人来到空调行业首个全能ACE数字合伙人Leadol身旁拍照打卡,而一旁Leader空调风幕Ⅱ系列挂机的周围,也同样聚集着不少体验者。不同于普通空调,风幕Ⅱ系列挂机的巨幕双翼风能送出820m³/h的极致大风量,同时配合双驱分控双导板送风,不仅制热风损更低,下吹角度还能做到90°,让温暖从脚开始。体验过后,不少体验者表示:“这样的大风量和制热能力,简直是天花板级别的送风体验。”除了风幕Ⅱ系列空调外,能送出柔冷匀热双翼风的元气空调,和拥有变风科技的旋翼耳机空调,也同样吸引了不少人前往体验。

  体验生活:拓展无限空间

  在展区不仅能体验全新升级的舒适风感,还能在精心设计的四大生活空间中,探索Leader空调带来的生活乐趣。进入Leader展区,稍加留意就能看到萌宠专区,随处可见的可爱元素让不少人乐在其中,在感受可爱之余,用户还能打开Leader风幕空调柜机,通过观察熊猫玩偶头上的风车帽,感受鲜氧新风的新鲜体验。

  萌宠专区的对面,是女孩子的美妆专区。这里不仅环境舒适,头顶的旋翼耳机空调还能切换防直吹模式,用户坐在这里补妆,也不必担心空调风影响美丽妆感。

  比起美妆,男生应该会更喜欢电竞专区,高级的电竞配置和硕大的显示屏能让人一秒进入“战斗状态”。如果对战到了白热化阶段,用户可以用语音或场景遥控器打开元气空调除湿,做到游戏、舒适两不误。

  在现场,还有许多热衷户外运动的用户跑去了露营专区。在这里,一台小巧便捷、制冷强劲的移动空调,让不少人对露营产生了新的想象。

  感受时尚:挥洒无限创意

  舒适风感固然能满足年轻人的生活需求,但如果外观乏善可陈,恐怕也很难被追求时尚和个性的Z世代所关注喜爱。而在AWE现场,Leader空调的个性设计就吸引了许多年轻人的目光。

  在美学专区,墙上陈列的画作和四周元气空调挂机的个性面板相映成趣,组成了一场时尚画展。有的人驻足于此欣赏画作,有的则畅想着如何在自家的元气空调挂机上进行涂鸦,创造出专属于自己的个性设计。

  在持续的创新迭代中,Leader空调以风量更大、冷暖舒适和设计时尚等特点,精准适配了年轻人的生活需求,为用户打造了更为多元的舒适体验。而为了给年轻人提供更多体验机会,Leader空调还将在3月15日去到上海海昌公园主题日活动,并在现场的四大空间场景中为更多年轻人展示“风的无限可能”,也欢迎爱生活的你前去体验、见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