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礼赞 “腕”事大吉 Rado瑞士雷达表带您揭开龙年序幕

2024-1-22 12:50:37

 龙年新禧,即将踏上崭新征程。Rado瑞士雷达表携手品牌代言人金晨为您致庆新春,演绎摩登出彩的腕间魅力,让好运“龙”重登场。在这喜庆热烈的团圆时刻,享受与家人相处的温馨瞬间,或在烟火绚烂的夜晚,与爱人相拥共舞。想要将爱意化为新春惊喜,Rado瑞士雷达表精心准备五款时计臻品,在庆贺新年的同时,铺开时光画卷,记录下幸福的分秒点滴。

01 Rado瑞士雷达表品牌代言人金晨

Rado瑞士雷达表品牌代言人金晨

“真我”闪耀 璀璨新意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我系列“白方”、“黑方”开芯机械腕表以方中带圆的精致造型,为新春揭开华丽篇章。轻盈耐磨、佩戴舒适的高科技陶瓷,结合动力储存长达80小时的自动机械机芯,犹如诉说着细腻而长久的陪伴。“黑方”内敛奢雅,抛光的黑色一体成型表壳搭配玫瑰金色指针,映衬出独具魅力的型格风尚。“白方”摩登华丽,表盘上的12颗威塞尔顿钻石熠熠生辉,如女孩婉约灵动的时尚主张。在新年欢悦的氛围中,将此心意凝结为腕间陪伴,在时光的洗礼下亦历久弥新。

图片包含 桌子, 游戏机, 房间, 蛋糕 描述已自动生成

/private/var/folders/t6/v06xcpk93610jdc40qmhnsp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40112160522/output_1.jpgoutput_1

True Square真我系列“白方”、“黑方”开芯机械腕表

流“金”溢彩 简致格调

想要低调的奢华,轻松开启简约精致的格调,Centrix晶萃系列“流金白”、“流金棕”镶钻机械腕表则是你的不二之选。“流金白”感性奢雅而分外灵动,贵气十足亦焕发无限活力;“流金棕”则像一块浓郁醇厚的巧克力,呈现出丝滑无暇的质感。灵动的浅色饰面与雅致的深色饰面相映成趣,在不同穿搭下皆能展现出彩型格,表盘上的放射状太阳纹结合底部精美「Jubilé」刻字更令人忍不住细细品味。顺滑耐磨的高科技陶瓷中间链结展现出迷人的细节,令这两支腕表能够适配各种风格,作为惊艳春节的礼物,时刻萦绕腕间。

图片包含 室内, 房间, 场景,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private/var/folders/t6/v06xcpk93610jdc40qmhnsp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40112160652/output_1.jpgoutput_1

Centrix晶萃系列“流金白”、“流金棕”镶钻机械腕表

燃情“炽焰” 探索不止

无论是为长辈准备的盛情之礼,或是作为自我嘉奖的节日礼物,Captain Cook库克船长高科技陶瓷镂空腕表“炽焰库克”都是不会出错的最佳表达。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表壳呈现出深沉的烟灰色质感,搭配玫瑰金色时标与颇具运动风的可旋转表圈,尽显潮酷主张。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表链中间另有一排浅色链节,渐染出惊艳的耀目之姿。在新年假期戴上“炽焰库克”,开启一场大雪纷飞的户外之旅,与这抹“炽焰”为伴,做个野心勃勃而信心满满的冒险家,谱写永无止境的探索新章。

图片包含 桌子, 消防栓, 房间 描述已自动生成

Captain Cook高科技陶瓷镂空腕表“炽焰库克”

在龙年新启之际,让Rado瑞士雷达表作为新年臻礼,承载你诚挚的心意,留驻相守的每寸时光,揭幕崭新未来。

 

关于Rado瑞士雷达表

Rado瑞士雷达表历来享有“材质大师”的美誉,革命性地开创了传统制表工艺的新视界,将高科技陶瓷、超轻高科技陶瓷,彩色高科技陶瓷及CeramosTM金属陶瓷引入其充满设计感的各系列产品中,由此奠定了品牌在业界的领先地位。Rado瑞士雷达表屡获多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的殊荣,被视为当今制表业中极具前瞻性的先锋设计领导品牌,开创了行业标准并不断将腕间美学提升至全新高度。

更多品牌信息, 敬请关注

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网站:www.rado.cn

官方微博:Rado瑞士雷达表

官方微信:Rado瑞士雷达表(微信号RadoChina)

/private/var/folders/t6/v06xcpk93610jdc40qmhnsp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115144548/output_7.pngoutput_7

官方微信小程序:Rado瑞士雷达表

官方抖音:RADO瑞士雷达表(抖音号:RadoChina)

官方小红书:RADO瑞士雷达表(小红书号:186409397)

天猫店 :rado.tmall.com (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旗舰店)

/private/var/folders/t6/v06xcpk93610jdc40qmhnsp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115144548/output_8.jpgoutput_8

(请使用手机淘宝扫码进入)

京东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16403.html(Rado瑞士雷达表京东自营旗舰店)

/private/var/folders/t6/v06xcpk93610jdc40qmhnspw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1115144548/output_9.jpgoutput_9

(请使用手机京东扫码进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