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一医生”过敏原检测,帮宝宝找出过敏真凶

2022-4-13 15:38:54

  儿子今年9岁了,从小就是过敏体质。平时给他吃东西都小心翼翼,稍微不注意,就会导致他发生过敏。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这不,一个月前他吃了姨妈买的蛋糕后,脸上出现了红斑、风团,非常痒,他不自觉地搔抓。刚准备带他去医院治疗,但因为疫情原因,小区封控。我就只能给他吃了家里备着的消风止痒颗粒,还外用的止痒药膏,用了几天也没什么效果,还是反复发作。

IMG_256

朋友听说后问我,孩子是不是过敏呀!给他查一下过敏原吧!于是她给我推荐了"未一医生"。她说,"未一医生"过敏原检测在家采集样本,无需去医院排队,无需抽静脉血,滴血就可检测,在线查看报告,医生一对一报告解读。(可点击未一医生官网www.weiyiyisheng.com了解更多详细信息)事已至此,我也只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咨询了这家机构。

针对我的咨询,客服给我预约了医生的检前咨询,根据我描述的症状,医生让我给孩子进行特色过敏原(小麦+牛奶组分)过敏原28项检测。

我首先要做的是:下单。很快我收到一个采样盒,采样盒中含2个采血针、1张采血卡、1份操作指南、1个样本回寄袋以及消毒用品。采样盒背后附有二维码,我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观看采样教程。按照操作指南给儿子进行采血操作。采集时共需采集五个血斑,先将第一滴指尖末梢血用棉签擦掉后再滴到血斑片上,如果感觉血斑未滴满滤纸圆圈内,可增加血滴数。 

将采血卡置于室温干燥3-4小时。待采血卡干燥后,将其放置于样本回寄袋内。最后在未一医生公众号内,预约顺丰回寄样本。

没过几天,我就收到了检测报告出具的短信提醒,过敏原检测显示鸡蛋白3级过敏。我拿到这个结果很着急,赶紧联系未一医生客服(联系方式:18010037920(微信同号))预约医生做报告解读,医生提示孩子这是对鸡蛋白过敏引起的荨麻疹。

医生建议过敏期间不给孩子食用鸡蛋及含有鸡蛋制品,比如蛋糕、蛋挞、饼干等食物尽量不给孩子日常食用,早晨也不能像之前每天都吃鸡蛋,都需要停止食用。

因孩子皮疹瘙痒,医生让孩子口服地氯雷他定干混悬剂口服,每天早晨口服,给予孩子外用炉甘石洗剂,瘙痒时使用炉甘石洗剂局部外用缓解瘙痒症状。我在小区的药店买了这两种药,按医嘱给孩子内服并局部外用。

三天后孩子症状明显好转,起荨麻疹的次数较之前明显减少,瘙痒症状也明显减轻,消退时间也较之前减少。医生让孩子停用炉甘石洗剂,继续口服地氯雷他定干混悬剂,每天一次冲服。一周后,孩子荨麻疹症状消失。

真的很感谢"未一医生"。在不方便去医院的时候能够线上解决我们的问题,从检测前到检测后都体验到了他们细致贴心的服务。通过这一次孩子过敏的治疗,让我对他们的服务有了很好的认可,今后如果有其他的朋友有需要,我也会给他们推荐"未一医生"。

跟我有相同困扰的宝妈或者朋友们,可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未一医生在线,或点击未一医生官网www.weiyiyisheng.com联系未一医生客服进行咨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