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大于治疗,科明SOD让你更健康!

2021-11-12 9:53:05

 预防大于治疗,科明SOD让你更健康!

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超过1.8亿中老年人患有慢性病,患有一种及以上慢性病的比例高达75%,目前老年痴呆症患者估计达到900多万,预计到2050年,将会超过4000万。慢性病已成为世界各地老年人死亡和丧失生活自理能力(简称失能)的主要原因。北京市中西医结合老年病学研究所所长陈峥介绍,老年人失能大多是由慢性病引起的。前三位是心脏病、脑血管病、恶性肿瘤,还有一些呼吸病、代谢病等其他疾病。

中老年是人生的大好时光,比少年成熟,比青年有阅历,这个年龄阶段的人本身应该好好的享受生活,中年人有事业,有家庭;老年人可以含饴弄孙,安享晚年。但是真实的情况往往不尽如人意。人过了40岁后,身体的生理功能大约每年要减退0.8%。步入老年后,衰退的速度更加的快,因此,如何提高免疫力,清理、排除体内沉积的毒素,清洁净化血液等,是中老年人充分重视的防病养生的必修课题。预防大于治疗,只有将保养走在前头,才能拥有更长久的幸福。中中国药科大学龚国清教授表示,针对慢性疾病,尤其是心血管疾病群体,秋冬季节要做到以下几点:

1、多饮水,做到持之以恒

尤其是老年人及心血管病患者应当每天早晨喝1杯温开水,并且做到持之以恒,能够起到预防高血压、动脉硬化的作用,因为研究表明,动脉硬化的发生与食盐中的钠离子在血管壁上沉积有关。若在早晨起床后马上喝杯温开水,可以把头天晚餐吃进体内的氯化钠很快排出体外。

2、按时吃早餐,均衡饮食

每天按时吃早餐。不吃早餐的人容易营养不良,导致机体抵抗功能下降,易患感冒、心血管疾病等各种不同疾病。秋冬季节,很多人会吃的过于油腻,荤腥较多。健康管理师建议,秋冬季节仍然不可缺少蔬菜瓜果之类的摄入,均衡饮食才是健康的基础。

3、调整好心态,不要过度劳累

避免紧张和焦虑的情绪。外界的紧张刺激会引起心跳加快,如果这种紧张的状态过于强烈,持久或反复发作,可能会造成心血管系统的功能性和器质性病理损害,引发高血压。

4、强免疫,提高保养意识

提高免疫力除了可以多运动,日常选择一款拥有国家批准的保健食品也是不错的。比如,现在热销的产品科明SOD胶囊。

科明SOD胶囊,一款具有调节血脂、抑制肿瘤、延缓衰老的保健食品。它是由武汉岐生堂天然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科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利提取的专利产品。自上市以来,已经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众多的行业专家、代理商也纷纷表示,产品值得信赖。据科明SOD胶囊的市场负责人表示,产品目前保持着98%以上的好评率,前期入手的代理商也纷纷进行了复购,市场反响不错。

之所以能保持如此好的产品效果,得益于武汉岐生堂天然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对于产品品质的高要求。从前期与中科院多个专家团队进行磨合、研讨,经过八年的时间才真正将符合标准,高活性的地龙SOD提取出来,最终经过厂区、国家检测以及第三方检测才将产品送到每一位客户手上。

SOD产业联盟会会长袁勤生博士也表示,地龙用了几千年,活血化瘀通血管,溶解血栓降血压,预防残疾防猝死,通过高科技技术提取的地龙SOD,比起灵芝、虫草、白藜芦醇等还高了60~120倍。如此高效的地龙SOD,能跟踪血栓,溶解血栓,使全身血管维持在畅通状态,修复血管内皮细胞,清除血管硬化,降低血粘度,抑制血栓形成。对于脑溢血、血脂高、中风等重大疾病有着重要的调节和预防作用。

科明SOD胶囊荣获多项国家荣誉,凭借其强劲的优势,产品保健功效秒杀同类产品,成为中老年人健康防线的不二之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