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诺教育:将加速优质师资输出,满足1-6岁上门育儿服务的增长需求

2020-4-29 16:10:49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       各地教育局明确表示,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到位,目前幼儿园及其他校外培训机构仍不得开展线下教学活动,开学时间将再另行通知。因此各大托育机构仍将继续面临巨大的经营压力,不但老师无法复工,而原本可选择在托育机构托育的婴幼儿家庭,也面临孩子无人看护的问题。

      为应对疫情冲击,纽诺教育结合自身育儿专业知识、师资及会员基数的优势,于2月底迅速推出1-6岁上门育儿服务,将保育园的托育服务直接“搬回家”,一方面解决了疫情下双职工家庭对于孩子的品质照护需求,另一方面也保障了老师的收入及整个机构的运营。

      经机构老师介绍,家庭早教老师会上门提供全天的看护和早教课程,除了四节早教课外,还会穿插宝宝的水果餐,午餐和午休时间。上门前所有老师都需经过纽诺教育集团运营总部的统一培训及考试,服务时间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详细的一日流程和课程都会提前一周给到家长,教具用品及防疫用品由老师准备好带去家庭,服务也会在总部远程循环监控下执行。

      截止目前,短短2个月时间纽诺上门育儿服务订单已近600个,会员续费率高达60%以上,广佛深300多名老师已投入到上门育儿服务中,基本实现全员复工。由于纽诺服务的家庭大部分是双职工家庭,这项服务,已帮助超过1000名各行各业的职工免后顾之忧地投入复工复产中去.目前报名订单仍在持续增长,上门育儿服务的需求将迎来新一轮的大爆发。

      纽诺教育集团负责人王荣辉表示,因为疫情在家,家庭的育儿需求反而被得到释放。起初开启上门育儿服务是想为抗疫一线的医护和警务人员提供免费托育让他们安心抗疫,没想到服务推出后吸引了大量家庭的咨询和报名。现公司为持续满足家庭的上门育儿需求,除培训自身老师安排上门外,我们也已为10+院校专业对口的应届生提供就业机会,如华南师范学院,广州幼儿师范学校,广州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等.目前累积已提供300+实习、就业培训岗位,不仅加速优秀师资的培养,也能为应届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

      早在2015年,纽诺教育集团就已开设上门家庭服务指导。截止目前纽诺已培养1500+专业的育儿顾问及家庭早教师,覆盖150个城市,已为40000+家庭提供服务。未来纽诺教育将持续关注服务品质的提升,满足更多家庭的育儿需求,促进优秀师资的输送,推动托育行业的多元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