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020了,别再问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了

2020-4-24 17:19:54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在厨房做饭时被油烟呛到;一进厨房满身油烟味;刚洗没多久的头发做了一顿饭油头满面又该洗头了……以上这些,你中了几条?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火星人集成灶,可以帮大家彻底解决以上这些烦恼。有许多人对集成灶还不够了解,在选择厨房电器的时候会四处询问或在网上查询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告诉你们,可别再问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了,传统抽油烟机已经过时啦,现在大家都在用的是火星人集成灶。

  火星人集成灶是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消毒柜/碗柜/等多种厨房电器于一体的新式厨电。虽说是新式的厨电,但集成灶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技术不成熟造成安全隐患。相反,火星人集成灶甚至比传统吸油烟机安全性更高。第一点,火星人集成灶采用的是隐形盛液盘设计,1.5mm台面隐形下沉,不用担心溢出的汤汁流下台面,十分安全;第二点,火星人集成灶具有断气和漏气保护,当检测到灶具熄火可以自动切断气源,防止泄露,机器内部还设有燃气泄漏探测,泄露后自动切断气源,并开启风机进行排风,可以有效杜绝后患! 所以,别再问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了,选火星人集成灶,给家庭一个安全保障; 第三点, 当炉火头因为某些原因(如风吹灭,或者液体外溢浇灭)引起突然熄火,热电偶将会停止向电磁阀提供电量,电磁阀关闭,从而切断新的电源,从根源处断绝危险。除此之外,火星人集成灶的消毒柜门也设有保护,工作状态下是无法开门的,这样一来,就可以防止家里小孩烫伤。

  火星人集成灶的消毒柜款采用60℃中恒温消毒,可以消毒奶瓶,特别适合家里有宝宝的家庭。除此之外,火星人集成灶蒸箱还有童锁设计,能够防止孩子误操作,保证家中小孩的安全。所以不要再问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了,火星人集成灶的安全系数非常高,可以全面保护您和家人安全。

  集成灶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火星人集成灶更是在众多集成灶品牌中的佼佼者。厨房安全隐患不容小觑,尤其是家中有宝宝的家庭,买家电更要注重其安全性。都2020了,可别再问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了 。选火星人集成灶,选的就是一个安全,放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