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加强企业交流合作凝心聚力 打造航空先进制造产业集群

2020-4-23 17:08:34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分享企业管理经验,有效促进企业协同联动发展,打造航空先进制造产业集群,近期,西安市国家航空产业基地企业联合会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会员单位联合走访与交流系列活动。

      4月22日,在首期活动中,15家企业走进西安皓森精铸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访问。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熔模精密铸造和数控机械加工的高技术企业,西安皓森精铸总经理潘建宇分享了公司发展过程中,在经营管理、企业文化、人才招聘、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潘建宇强调:“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同心同德的人才队伍至关重要。我们公司非常重视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应用,创造更多机会让员工参加各类培训来提升业务能力。”

      随后,与会企业家围绕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管理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的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企业联合会组织这样的交流活动很不错,增进了企业家彼此间的熟悉了解,我们学习借鉴到其他企业的管理经验,也为加强企业相互间业务合作打下基础,实现发展共赢。”西安华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娜表示。

      西安市国家航空产业基地企业联合会是由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主管的民办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组织,致力于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协作平台。“首期走访交流活动效果很不错,我们计划在5月份举办第二期,继续搭建平台、优化服务,进一步整合航空优质资源,在人才招聘、企业项目申报等工作中切实发挥作用,真正为企业干实事,促进航空企业抱团发展,为打造航空先进制造产业集群凝聚力量。”西安航空基地经济发展局局长李嘉说到。

      (文/通讯员 蔡添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