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了不起的长城,全新哈弗H6助力杨家将捍卫国民荣耀

2020-4-22 10:59:10 新闻来源:经济网

   上一期,《了不起的长城》节目组来到山西省忻州市,带我们领略雁门关长城的人文风采。本期节目中,长城砖员们继续化身杨家将,跟随父帅“杨无敌”镇守雁门关。作为长城上的重要关隘,雁门关被誉为“中华第一关”,素有“天下九塞,雁门为首”之说。让我们跟随全新哈弗H6的步伐,和“杨家将”们一起,开启本期的雁门关风云。

  全新哈弗H6强劲实力,成功救场“腰不硬”的沈南

  在本期节目中,化身杨家将的砖员们,也切实体会到了在冰天雪地下持续作战的艰难。尤其是自带抢镜头功能的沈南,更是承包了本期的大部分笑点,化身杨五郎的他不但没有展现出五郎八卦棍的风采,反而在《昂首挺胸》的比拼中惨淡收场。这一期的沈南,真的是太“南”了!

  不过,“腰不硬”的沈南跟实力强悍的全新哈弗H6在一起,倒确实算是最佳拍档。全新哈弗H6搭载哈弗自主研发的1.5GDIT+7DCT的“双十佳”明星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这样的数据已经远超主流合资竞品,综合表现更是达到国际一流的动力水平,使全新哈弗H6有着充沛的动力表现,并且得益于第二代CVVL连续可变进气门升程机构、电喷系统燃油压力提升等核心技术的应用,更让整车的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

  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力表现,哈弗H6仅用八年时间,全球销量已经突破300万辆,成为第一也是唯一达成此成就的中国品牌SUV。这样的辉煌成绩,足以让沈南“挺直腰杆子”,咱背后,可是有300万兄弟撑腰呢!

  全新哈弗H6的安全奥义,守护每一个哈弗家庭

  在本期节目中,“小可怜”沈南和“梗王”阮经天还身兼科普达人的职责,为观众展示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良好品德,强大不是为了侵略,而是为了更好的守护。杜甫的一首《前出塞九首·其六》,也在诗中点出了中华民族一直以来的主张,持续进阶才能突破自我,不断强大只是为了守护每一个家庭。而这一点同样与哈弗品牌的安全主张不谋而合,钻研技术、打磨工艺,都是为了更好地守护自己和家人。

  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哈弗H6配备了诸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丰富的科技化安全配置,力求从根源上杜绝险情发生,为消费者提供安心的驾乘环境。

  而在被动安全上,全新哈弗H6同样表现突出,全车配备6安全气囊,并采用包骨络环状车身架构、65%高强度钢激光焊接车身,在碰撞发生时尽可能减轻损失,防止对驾乘人员造成二次伤害。同时,全新哈弗H6还搭载达到N95防护级别的哈弗H-Clean空气净化系统,强力清除车内空气中的颗粒物、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全面守护乘员身体健康。

  比沈南更懂“女朋友”,全新哈弗H6堪比贴心暖男

  在节目最后,沈南还倾情出演了一段创意短片,驾驶着砖员座驾全新哈弗H6奔赴“女友”的约会。不过可惜的是,相比于热情满满的沈南,“女朋友”却对另一个TA更感兴趣。

  不过这也在意料之中,因为让“女朋友”倾心不已的不是别人,正是被大家称赞为“汽车圈智多星”的全新哈弗H6。在智能天赋上,全新哈弗H6搭载Hi-Life智能网联系统,其语音识别率高达97%,各种功能只需一句“你好,哈弗”即可搞定,让车主深度解放双手。比如一句“我饿了”,全新哈弗H6便会迅速搜罗出附近美食,同时它还支持点外卖、定餐厅等个性化服务,实现线上线下立体式交互。

  除此之外,全新哈弗H6还可连接家中智能设备,到家之前远程开启家中的空调、热水器,为车主提供极具未来感的用车体验。相比于直男沈南而言,全新哈弗H6简直是贴心暖男。

  “走四万里中国长城,学五千年中华文化”,正如《了不起的长城》所传承的文化内核一样,哈弗H6也充当着这样的形象大使,向世界传递中国智造的力量。上市八年来,哈弗H6累计82个月夺得SUV销冠,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并连续多年蝉联CACSI汽车用户满意度第一名,积累下优质口碑。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哈弗H6更将砥砺前行,在年轻化、智能化等领域全面出击,引领中国汽车走上更高的舞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