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O ARMANI在重庆举办活动庆祝满天星系列限量款腕表发布

2020-4-20 18:45:21 新闻来源:经济网

   2019年9月11日,重庆讯– 我们欣然宣布,EMPORIO ARMANI于昨天午间在重庆时代广场EMPORIO ARMANI精品店举办私人鸡尾酒会和派对,庆祝满天星系列限量款腕表发布。大中华区及亚太区女士腕表形象代言人佟丽娅出席了此次活动。

  自2019年秋冬季开始,佟丽娅成为Emporio Armani女士腕表广告大片的主角。此次腕表广告大片由著名摄影师Lachlan Bailey掌镜于米兰拍摄,并已于今年7月底正式发布。昨晚,佟丽娅身着Emporio Armani 2019秋冬女装系列,佩戴满天星系列限量款腕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Emporio Armani满天星系列限量款腕表是“满天星系列”中的特别款,亦是Emporio Armani首款真钻腕表。表盘直径32MM,8点处点缀1.5MM钻石,表冠镶有黑玛瑙,简约两指针设计搭配黑色皮表带,潮流不失典雅。

  9月17日,此款腕表将于Emporio Armani天猫腕表旗舰店携手聚划算欢聚日活动中于大中华区限量首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