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靖姗发文为韩庚宣传新作 一口一个老公甜度爆表

2020-4-17 14:06:00 新闻来源:经济网

 卢靖姗与韩庚

卢靖姗与韩庚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卢靖姗[微博]为了宣传老公韩庚[微博]的将于4月20日上线的新电影《我们永不言弃》在微博写了一篇小作文,可谓诚意满满。卢靖姗提到自己看的时候足足哭了一个多小时,其中韩庚和小女儿的感情以及影片中传达出的对抗病魔时的勇敢都让她动容。卢靖姗还透露在拍摄过程中因为饰演的是拳击手,为了拍摄效果,韩庚经历了三个月的“地狱式”训练,没有使用替身。不仅如此,为了保持身体机能,韩庚还严格控制饮食,那段时间不能吃任何淀粉、糖、油和酒等等。卢靖姗还分享了电影海报和韩庚杀青后喝到啤酒的照片。文字间,卢靖姗一口一个老公,甜度爆表,结结实实地给网友们塞满了狗粮。

  随后,韩庚转发回应老婆,“最重要是你的支持,让我度过了那段煎熬的时间。健身餐真的很难吃,戒糖戒淀粉也很影响情绪,你给我做好吃的健身餐,接受理解我的情绪波动,张罗着妈妈一起陪我过圣诞,所有的一切,给了我无限的支持和鼓励。一起敬我们所有畅快又饱满的人生吧!也希望大家看完这部电影,面对所有的艰辛,一起永不言弃!”

  网友们对此也表达了支持:“坚持下来就会有收获,这样的庚哥我们都太爱了!不过嫂子你这一口一个老公的秀恩爱真的好吗。”“又吃了一顿狗粮,看着你们这么幸福真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