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门电影直播之夜 免费看《疾速追杀》需年龄登记

2020-4-17 14:05:06 新闻来源:经济网

   新京报讯 近日,狮门影业宣布举办“狮门电影直播之夜”活动,将于接下来的四个周五晚上在YouTube上免费播放其制作的电影《饥饿游戏》《爱乐之城》《辣身舞》和《疾速追杀》。狮门影业表示,该计划得到了票务网站Fandango、全美影院业主协会以及大型连锁影院AMC、Regal、Cinemark的支持。

  “狮门电影直播之夜”活动由曾《真实的谎言》女主角,老牌影星杰米·李·柯蒂斯主持,她将与明星和YouTube名人一起分享自己的电影回忆。《饥饿游戏》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本周五(4月17日)下午6时开始播放。4月24日播放《辣身舞》,5月1日播放《爱乐之城》,5月8日播放《疾速追杀》。需要注意的是,《疾速追杀》需要年龄登记后方可观看。

  此外,狮门影业将向威尔·罗杰斯电影先驱基金会捐款,该基金会致力于帮助电影行业中受疫情影响的工作人员。同时,狮门影业也鼓励观众以个人名义向基金会捐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