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最爱它 性价比最高的5G手机推荐

2020-4-17 13:09:14 新闻来源:经济网

   如今5G新机不断,竞争越加明显,面对新一批5G新机开售,很多网友也是想着换一台手机,尤其是一些喜欢玩游戏、热爱拍照的学生党朋友,看到高价地iPhone 11系列无从下手,一些普通百元机自己又看不上,最近也是老被问到到底买什么国产5G手机最好,小编自己曾经也是“穷学生”,平时生活费都是靠自己做兼职攒到的,因此还是很理解学生党的,既然“学生党”预算紧张,又想换5G手机,这几款值得一看!

  vivo Z6

  参考价格:2198元

  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廉价5G手机之一,vivo Z6也是具备颇高人气,目前销量也很不错,从配置上看,它拥有顶级的5000mah大容量电池,44w超级快充甚至要比华为mate30 pro更给力,更大电池容量意味着vivo Z6的待机时间会更长,所以实用性会更高,备受关注的性能配置方面,vivo Z6则是采用了骁龙765G处理器,对于喜欢玩游戏的学生党朋友来说,这款拥有30万分左右的CPU足够用了,还支持到了双模5G网络,未来2年不会被淘汰的!

  点击图片查看vivo Z6详细资料

  vivo Z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挖孔屏设计,右上角超小孔径仅为3.85mm,屏占比也达到了90.74%。屏幕尺寸为6.57英寸,2400x1080分辨率,3D四曲面设计,提供冰川纪、极影黑、星际银三种配色。性能方面,其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5G双模,支持Multi-Turbo 3.0 6涡轮加速引擎和专业电竞模式。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vivo Z6散热也非常强悍,配备PC级超级液冷散热系统(85mm液冷管降温10℃+1000多平方毫米多层石墨散热片+Cooling Turbo智能热管理)。

  点击图片查看vivo Z6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后置四摄,分别是800万像素112度防畸变超广角镜头、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F1.79光圈)、200万像素独立人像景深镜头、200万像素4cm超微距镜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