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教你置办年货,这一招轻松解决全家送礼难题!

2019-1-11 11:49:13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随着2019年的正式到来,春节这个中国人最喜庆热闹的节日也越来越近,走亲访友,齐家团圆,每次串门时总免不了带些年货伴手礼馈赠亲友:从90年代拎包点心走亲戚,到00年代烟酒从来不分家,再到10年代数码不够再送卡,年货的选择变得越来越难,往往耗费大把时间为每个人准备不同年货,可到头来却不一定能送到大家心里头,置办年货成为了一件“甜蜜的负担”。今年,我不要这么过了!

  难道世界上就不存在一件老少皆宜、送谁都满意、体面有心意的年货神器吗?明星王珞丹就为大家支了一招:这件王珞丹同款活力好礼,能让一家老小都能拥有满满的活力,在新的一年成为更好的自己,堪称春节送礼一招鲜。

  老少皆宜的营养好礼,送谁都满意

  要说春节送礼送健康,这话一点都不假。有了健康,才有追寻好生活的无限可能。爸妈长辈、小朋友、准妈妈、闺蜜好友…虽说每个人的健康需求不一样,但是充沛的营养、活力满满的好状态却是人人都需要的。王珞丹推荐的这箱佳沛奇异果,每一颗都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VC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及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和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C是柳橙的3倍,帮助身体抗氧化、抗老化;膳食纤维是菠萝的2倍,促进消化,缓解过年大吃大喝的油腻和肠胃不畅;富含天然叶酸,高纤维低热量,准妈妈也能吃。这一箱满满的营养和活力,送谁谁满意!

  产自新西兰的大牌品质,送谁都体面

  佳沛奇异果产自南半球纯净的新西兰,是新西兰的国宝,在原产地新西兰,每一个果园周围都有树群挡风,每颗果实都能均衡地接受养分和阳光。每年在采摘前,都要检测奇异果的尺寸、熟度和甜度,确保摘下的果子在漂洋过海到达消费地时,刚好处在口感最佳状态。据说,每一颗奇异果都要经过10000小时的用心呵护,才能从果园来到餐桌,实属珍贵。过年了,佳沛还特意准备了喜庆的春节礼盒,走亲访友,有了新西兰的品质盖章,大品牌送礼有面子。

  香甜多汁的极致口感,送谁都爱吃

  佳沛奇异果有两个不同品种,金色果肉的阳光金果味道香甜多汁,汁液尤其充沛,挖着吃有爆汁的爽快口感;经典的绿奇异果口感则清爽许多,酸甜适口刚刚好,饭后来一颗很是爽口。两种不同口味的奇异果,各有所爱,想想看,春节家宴大鱼大肉的狂欢之后,来上这样一颗香甜爽口的奇异果,解腻又解馋,又是一种别样的美味,没有人能拒绝。品尝着好吃的奇异果,一家其乐融融的话家常,那个时刻,就是我们心里对好生活的定义吧。

  ?如果你还在为春节置办什么年货而费脑筋,如果你还在购物车里东拼西侧选礼物,赶紧趁着1月13日-1月17日天猫年货节期间,上佳沛天猫旗舰店(https://zesprisg.tmall.com/)购买佳沛奇异果,这一箱就能轻松解决送礼难题,省心省力,把精力留给自己,去置办一身漂亮的年服,或是计划一次温暖的全家出行,至于送礼这件事嘛,交给佳沛就行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