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教你打造炫目彩妆

2018-4-3 10:32:45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美颜秘笈一直秉承“天然、健康、时尚”为设计理念,秉持德国严谨的制造工艺,专注奢华天然彩妆,致力于为每一位女性打造专属妆容的彩妆护肤类产品。

  2018年2月8日,美颜秘笈宣布知名实力演员郭采洁成为美颜秘笈彩妆全新代言人,与更多的爱美女性分享打造天然精致容颜的美颜秘笈,将完美的诠释美颜秘笈的新品系列为女性带来的炫目妆容。

郭采洁教你打造炫目彩妆

  郭采洁是当代清新灵动的实力派人气演员,她是《巴黎假期》俏皮可爱的丁晓敏,又是《意外的恋爱时光》中时尚傲娇的王乐晴,也是《爵迹》冷艳狠绝的特蕾娅,更是《小时代》里冷艳睿智、傲慢却又脆弱的顾里......为广大的观众塑造了无数个灵动真实的角色,同时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女王。一直以纯净的形象、时尚的风格、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品牌的“倡导天然、健康、纯净的设计理念一拍而合,相信人气高企的她和美颜秘笈此次的携手演绎,必将点燃美颜秘笈万千粉丝的热情。

郭采洁教你打造炫目彩妆

  郭采洁携美颜秘笈新品“星”动上线,即将开启2018彩妆潮流趋势预告模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