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电视台主动报道 海尔空调“造空气”再引热议

2018-4-3 9:52:05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截至3月30日,海尔全球品质节开展了3个星期,随着海尔空调陆续走进用户家中深度清洗空调,“脏空调”已经成为一个社会热点。作为物联网时代空调第一品牌,海尔发明的自清洁空调及“吞光”空调产品为用户提供“洁净自己 干净他人”的健康空气方案,也受到用户和行业专家的关注。凭借入户深度清洗和卖场“吞光”实验,也带动了海尔自清洁空调的销量持续走高,并实现海尔空调品质节期间增幅行业第一。

    据介绍,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山东电视台、上海电视台、辽宁电视台、山西黄河电视台、青岛电视台等10家电视台主动报道了海尔入户深度清洗活动,以及海尔“造空气”提供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并向消费者提出建议,购买空调最好选择自清洁健康空调。

    在山西黄河电视台《黄河新闻》节目中,记者陪同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一起走进用户裴女士家。裴女士家的空调使用了两年时间,她本来觉得自家空调挺干净所以从未清洗过,直到看到空调清洗出来的“黑水”才开始重视空调内部清洁问题。据《2018空调白皮书》指出,空调以占比42%高居室内污染源榜首,空调污染率高达88%,严重影响着家庭空气质量和用户身体健康。

    除了揭露家用空调普遍存在的健康隐患之外,电视台还联合家电行业专家一起,为用户解读自清洁空调如何能够实现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以海尔自清洁空调为例,独创智能自清洁等6大专利创新技术,可以快速剥离蒸发器污垢,将蒸发器沉积的灰尘、细菌“清洗”干净,彻底解决传统空调因蒸发器积灰严重造成空气污染等问题,该产品也被用户称为“会洗澡的空调”。

    此外,海尔在自清洁的基础上迭代出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采用独创太空舱净化系统,一刻钟时间就能净化全屋空气,实现空调吹干净风到用户呼吸新鲜空气的体验升级。

    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在智慧生活领域结出了硕果。作为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的一部分,海尔空调率先打破行业硬件思维,以“造空气”的用户思维,输出了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同时海尔空调还将物联网时代 “造空气”而非“造空调”的理念输送到全球,成为物联网时代空调第一品牌。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海尔已经连续2年实现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