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AI智能售卖柜成新零售“黑科技”

2018-4-3 9:35:34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在前不久举行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众多智能家电、智能娱乐、智能家居、新兴的VR、AR等领域产品纷纷亮相,向参展者展示了在未来生活的智能场景,澳柯玛AI智能自助售卖柜全新登场,成为展会的一批“黑马”。

    根据展示柜上的提示,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描售卖柜上的二维码,绑定账号,授权免密支付后,柜门自动打开,笔者随即挑选了一罐可乐并关闭柜门,不一会功夫就收到了一条手机自动推送的结算账单。截至目前,澳柯玛智能自助售卖柜已发展至第三代,可实现微信、支付宝两种线上支付功能。

    目前,澳柯玛智能自助售卖柜的成本已达到千元级别,并与每日优鲜、饿了么、百果园、良品铺子等新零售巨头完成了运营测试,已累积数万条流量数据,并凭借可靠的性能和精确的识别度获得了用户高度认可。目前,该产品已开始在澳柯玛生产线上批量生产。根据市场分析,新零售市场未来增量空间巨大,有望达到千亿级规模。

    新零售全面覆盖了线上线下,不仅照顾消费者线上便利性,而且注重线下体验,市场潜力巨大。谁能率先颠覆消费者传统零售体验,谁就能扛起新零售的大旗。新一代智能自助售卖柜,作为推进澳柯玛“互联网+全冷链”战略的又一利器,无疑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最佳场景融合,快速抢占了新零售风口,必将掀起新零售行业的新浪潮。

    “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2016年10月阿里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马云在演讲中第一次提出了新零售。 2016年11月11日,国家也史无前例出现了一个针对零售业的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随之而来的,2017年新零售迅速爆红,许多行业都发生了巨大变化,2017年也称得上是新零售时代的元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热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ttp://www.zhejrx.com All Rights Reserved